close

其實這是第二次來宿霧了

但上一次由於天氣欠佳的關係,所以鯨鯊共游拍下的照片真的是不太美麗

而且上一次因為我的旅伴工作壓力太大的關係,所以全程我們幾乎都待在渡假村裡放鬆,沒有去做甚麼額外的活動

不過就是這樣才有二訪的動力嘛

那就先說行程規劃好了~~~

不論是在宿霧本島還是薄荷島,所謂的DAY TOUR相信很多台灣人都已經很習慣使用KKDAY方便的DAY TOUR

但不知道是不是物價飛漲的關係,以前明明覺得很便宜的KKDAY,在出發前我一查價錢實在是覺得貴到爆炸(可能因為宿霧很多都是private tour無法和他人併團才會那麼貴)

但為了迎接年末的大旅遊,這趟宿霧我們只打算一個人花在兩萬以內而且實在是搶不到特價機票所以機票就佔掉了4500快五千的扣打

所以呢我就開始找了當地的旅行社啦~

(當然我相信最便宜的方式一定是當天去了再找,但礙於本人的殺價功力等於零,而且這樣怕會浪費額外的時間,所以還是選擇先找好囉)時間就是金錢這句話簡直是鐵證

補充一下

其實除了鯨鯊和一些海上活動之外,其他的地點我倒是覺得不見的一定要用DAY TOUR的方式

自己搭船搭公車走行程也是方常方便的,前提就是你時間多,預算很有限的情況下,畢竟旅行玩法百百種,其實如果沒有時間限制的話我還是最喜歡跟著當地人一起搭交通車了

雖說看鯨鯊也可以從宿霧市的南方巴士站自行搭車前往上一次本女子就是採用此法

價錢上確實便宜很多,但相對就花了大概兩三倍的時間(千萬別小看宿霧交通壅塞的程度!!!)

(想當初一下飛機就趕去南方巴士站坐了近乎六小時的車才到OSLOB簡直屁股都爛掉)

 

看了trip advisor上的評價後,很快的我就選定了 CEBUTOURS 

雖然評價不多但是沒有負評對我來說算是很重要,當初去肯亞也是因為這樣就選了KITS

而且重點就是跟其他旅行社比起來在網路上的價格這家是我比起來最便宜的窮鬼裝闊就是我

(PS但預定他們的行程要先預繳百分之五十的訂金呦)

CEBUTOURS 算是回復很迅速的旅行社,任何時候就算是我在半夜傳EMAIL給他們,也都會很快地得到回覆以菲律賓人的做事效率來說這點算是讓我很震驚,或者也可以歸功於他們旅行產業競爭激烈的結果吧

(其實也有同時詢問其他家旅行社行程,但回覆的速度相較起來就慢很多,有些甚至兩天後才回覆我此時人早就離開宿霧了)

甚至後來最後一天下午三四點臨時預定隔天早上三點要出發的鯨鯊共游,也都超快得到了回應並安排了司機給我們

安排接送我們的車子也都是舒服又乾淨的

網站上標的價錢也都非常明確不會殺價的白痴人最喜歡這點了

這次一共和CEBUTOURS預定了兩個行程

Macatan Island Hopping四人同行,一個人PHP2600(約台幣1460元)

Whale Shark and Kawasan Falls因為機票時間不同關係,變成兩人同行,一個人PHP4700(約台幣2369元)

同樣差不多的行程

KKDAY 的跳島行程(一樣三個島,其中有兩個島相同) 四人同行,一人就要2145台幣

另外的鯨鯊共游私人團 還比CEBUTOUR少掉一個Kawasan Falls的行程,兩人同行,一人就要2508台幣

看到這邊忍不住覺得我真是挺會省錢的嘿嘿嘿嘿嘿

這兩個行程的體驗都非常好,司機都會幫忙拿行李,船員也都瘋狂地幫我們拍照

還教我們要怎麼擺動作

像這樣指使我們KISS之類的

要前往下一個點之前也會先詢問我們想不想在這個點待久一點,就算超過時間其實也不會趕人

算是一家滿有品質的旅行社~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