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一樣是非常早起的要趕往此次肯亞的重頭戲之一:masai mara

在Lake Nakuru Lodge吃完早餐以後依依不捨的告別這個美麗的地方

吃早餐的view也很好,可以面對著整個山景吃早餐

在Lake Nakuru Gate附近的水牛骨頭

在前往馬賽馬拉前,我們還有一站:Lake NAIVASHA 的 BOAT SAFARI

雖說是湖但是非常一望無際!!!超大的!!!

Lake NAIVASHA的樹和Lake Nakuru一樣都非常特別

(老鷹捕魚)

(雖然船夫都有和我們說鳥的名字,但是實在是記不起來鳥看起來都長好像啊,還是哺乳動物比較好分)

Lake NAIVASHA裡有非常多的河馬,但我們都拍成影片,就不放上來了

中間船夫還會讓我們在其中一個岸邊下船拍照

旁邊有很多Pelican,地上可以隨處撿到不知道甚麼鳥的羽毛

肥錚與Pelican

超多又超近的!!!

Boat Safari差不多一個小時就結束了,回到岸上去找Patrick途中碰到兩個年輕人

看到我揹著單眼突然叫住我叫我幫他們拍照,說這樣我就可以記得他們(他們應該不知道眼前這個女子只用過三天的單眼)

(在Lake NAIVASHA碰到的時髦黑人)

接著又要開始拉車啦,只能說前往Masai Mara的路確實是非常bumping

不過我當然還是覺得滿舒服的,一路上依然睡得很好

中午很快地在四季飯店吃完BUFEET以後,抵達馬賽馬拉時已經接近傍晚了

馬上開始我們的evening drive

結果馬上看到一隻Leopard

原本在樹上睡覺

等了一陣子後來居然慢慢走到我們車子旁邊

然後跳上別人的車子!!!!

(影片截圖畫質不佳請見諒)

超扯的啦!!!!覺得那台車的人好幸運

在前往ASHNIL的路上又差一點集滿了一次BIG 5(只少了獅子)

但天色昏暗,拍出來的照片也很暗

還是後幾天拍的照片比較好

 

更多內容請參考: http://alice61126alice.pixnet.net/blog/category/2655354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