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我覺得很特別的產品—Midea美的口袋化妝鏡

好的,我知道看名字絕對會覺得MD一個化妝鏡有甚麼好介紹的(所以說廠商名字是不是應該要好好取 ,取這種讓人匪夷所思的名字是甚麼意思???

但他當然不只一個化妝鏡那麼簡單

Midea美的口袋化妝鏡 可是結合了 化妝鏡、放大鏡、補光燈、和 隨身充 這四個大喇喇的功能(到底哪裡大喇喇?)

市面上行動電源很常見,但行動電源PLUS化妝鏡PLUS補光燈應該就是納美人中的納美人了吧(哩底勒供三小)

尤其我自從做了眼睛雷射手術以後,因為不太敢看3C產品只好一直去爬山讓眼睛接受大自然的洗禮

各位有爬山經驗的朋友,應該都知道登頂的時候常常需要摸黑兩三點起床攻頂,在四周黑漆漆的狀況下要怎麼化妝呢?(應該沒人希望自己的登頂照像個醜陋的黃臉婆吧,還是只有我是黃臉婆

這個時候Midea美的口袋化妝鏡就派上用場了~!!

簡直堪稱爬山黃臉婆的救星啊!!(天哪我真的好浮誇

好啦正文開始

外觀  

Midea美的口袋化妝鏡目前有兩個顏色—米白色 和 粉紅色

但是剛好這兩個顏色我都不是非常喜歡,(為何不能出個霧面白之類的

粉紅色看起來是官網的主打,

但由於我不是粉嫩的少女,實在無法接受從自己的包包裡面拿出一個如此粉嫩的行動電源

比起米白色我更喜歡純白色,最討厭要黃不白的東西了(你這個人真難相處

總之在兩權相害取其輕的情況下我後來選了米白色(而且登山之約即將開始實在無法等到廠商出別的顏色再購入

實品寄來以後比我想像中好很多,

鏡子上面的皮革摸起來滿有質感的

不過!!如果整個鏡子都做同一個顏色和材質我會更喜歡(極度難取悅的女子

廠商有很貼心的附上收納袋,放在包包裡的時候就不怕刮傷了(雖然破壞狂如我應該是都不會用收納袋這種東西,女子的小包包可是很沉的,沒有收納袋的位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功能介紹

護眼的化妝鏡-無閃頻現象、色溫3000K的化妝燈

有再補妝的女生一定都知道,化妝最忌諱的就是光線太白或太黃

不要小看這個小小的光源,一旦光源不正確,就極度有可能畫出可怕慘白的殭屍妝

Midea美的口袋化妝鏡的補光燈是模擬自然光,在化妝的時候就不用擔心下手過重的問題了

放大鏡與平面鏡的結合-讓細節的妝容更容易掌握

Midea美的口袋化妝鏡雙面鏡設計我也很喜歡,

放大鏡的設計,在畫較需要細節的眼妝時非常實用,需要查看整體妝容時,只需要把鏡子轉個方向就可以用平面鏡看到整體的妝容了

以設計上來說我覺得算是挺方便的

行動電源

既然是行動電源,想必大家一定最關心它的容量,2300mah的電池容量,說實際話,以市面上的行動充來說算是偏小的,如果希望能一次充飽好幾支手機那一定是要失望的,但作為手機沒電的小救星還是頂用的

小巧而輕量的體積

個人覺得這算是這個產品滿大的優勢,如之前文章所說,女生就是很多華而不實的小包包

所謂小包包就是幾乎甚麼東西都裝不下,再來女生的鍊包大多都挺重的,自然不希望再增加太多額外的重量

體積10cmX10cm的大小實在非常剛好,女生也可以輕鬆的一手掌握,而且厚度也只有2CM,可以輕鬆地塞進各種小的要死的包包

重量上的表現也還算優異,155g的重量以我來說不會造成太大的負擔,但當然能在輕一點是最好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總結

總的來說,如果你是手機重度成癮使用者,那我可能不會推薦你這個產品,畢竟2300mah的電池容量,對無時無刻使用手機的人來說真的太少了

但反之如果你偶爾拍拍照片,不希望包包裡面塞了一大堆東西(行動電源、化妝鏡 等)的女生,那我想這個三合一個產品就十分適合你

或是爬山有露營需求的女生我也十分推薦,諸位如果有帶著頭燈化妝的經驗就知道那有多難受了啦~!!!

 

以上,打完收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