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肯亞我最期待的行程就是長頸鹿莊園啦

首先來說一下訂房流程

訂房的方式其實非常簡單

先點進 The Safari Collection 的官網查看你想入住的日期還有沒有空房連結已做好直接點進去選好日期就可以看到有沒有空房囉

基本上白色的就是還可以預定的房型,紅色的就是 已經被訂走的

然後再寄信到他們的信箱 info@thesafaricollection.com 或是直接填寫這個 表格  

之後就等專人回復你的信件確認訂房事宜就好哩

(講得很繁瑣,其實真的很簡單啦!!!!)

 

長頸鹿莊園一共只有12間房間,又分為 MAIN MANOR 和 GARDEN MANOR兩棟建築

這棟就是MAIN MANOR啦!!!GARDEN MANOR在照片左側的後面(這個角度被遮住了

GARDEN MANOR是 MAIN MANOR的複製建築,所以應該會比較新

(但想住GARDEN MANOR的房型必須要預訂多個 The Safari Collection的行程才能夠預定,MAIN MANOR則沒有這個限制)

如果想要早上被長頸鹿敲窗應該選擇入住MAIN MANOR的Superior Room或是 Superior Suite會比較保險

在MAIN MANOR的Superior Suite只有一間 Karen Blixen Suite 也是最貴的$$$

Superior Room 有三間 Betty ,Daisy和Jock我們這次入住的是 Betty's Room, Jock's Room在我們的隔壁,和我們房型差不多都有個私人的大陽台

Standard Room 有兩間  Marlon和 Lynn但有網友入住後覺得此房型入住品質不佳

由於房間稀少的關係大概半年前就要先預訂想要的房型

而我們雖然提早了半年預定房間,但還是訂不到我生日那天入住QQ

(沒錯!!!! 全球夢幻旅遊地Top1 就是這麼難訂!!!!!)

昨晚依依不捨的結束我們最後一次的獵遊後,今天起了個大早

和Patrick約了早上五點半在LOBBY集合

(因為從MASAI MARA開到長頸鹿莊園要5個多小時啊)

雖然這五個小時裡面有很多的Bumping Road,但是這種顛簸的路對我來說超好睡的

搖晃的感覺真是太棒了呀

反而是開在太平穩的路上我會睡不著你到底是甚麼奇怪的人?!!!

在開往長頸鹿莊園的路上我們還在東非大裂谷迅速的拍了照片然後繼續趕路去買咖啡

買完咖啡以後終於來到朝思暮想的長頸鹿莊園了

長頸鹿莊園旁還有個長頸鹿中心

入住的旅客可以無限次的免費進入長頸鹿莊園參觀還可以在工作人員的陪同下到旁邊原始的樹林裡(晚上長頸鹿晚上睡覺的地方)Nature Walking

這次我們選擇入住的房型是Betty's RoomBetty是一隻很溫柔的長頸鹿,像Daisy就有點兇一直要拿脖子打我

早上如果運氣好的話長頸鹿會從左邊的窗戶探頭進來

床的正後方是房間專屬的小陽台,也可以從陽台餵食長頸鹿

像這樣(此圖真的完全可以看出我們完全是沒怎麼使用過單眼的人天空過曝成這樣是怎樣)

床頭的旁邊還有寫著我們名字的招待卡

長頸鹿莊園裡的管家們都非常熱情

有任何特別的需求都可以告訴他們(像我不喜歡吃肉,所以到長頸鹿莊園用餐的部份他們都會特別幫我準備海鮮)難搞的女子

(擺在客廳的可愛的動物西洋棋)

我們抵達長頸鹿莊園的時間大概是下午一點,已是享用午餐的時間

放完行李後管家很快地就帶我們去吃午餐啦

(假裝喝啤酒的肥錚)

不過不得不說長頸鹿莊園菜單上的英文用字真的非常高級 少見 艱深(MUNCH甚麼諸如此類的是中國的會意字嗎?!!)

讓我和肥錚不斷查字典其實就是你們英文太爛還敢說!!!而且就算看了中文解釋還是無法理解是甚麼意思
備註:(MUNCH英譯 : 大聲咀嚼,用力咀嚼)所以說你TM到底在說甚麼啊而且幾乎整個菜單都是這種英文字哪

表現非常優異的烤魚,肥錚一直驚呼怎麼有那麼好吃的魚

(看起來很漂亮的甜點-Apple Crumble)

吃完午餐接著我們就到長頸鹿中心去參觀啦~

長頸鹿中心裡面有尤豬和長頸鹿的骨頭,可以直接拿起來(長頸鹿的腿骨超重!!!)

(肥錚和尤豬頭骨)

不過其實整個長頸鹿中心我印象最深刻的是UGLY FIVE

(大家都知道來肯亞一定要看的BIG FIVE,但ugly five我真的還是第一次聽到)

當然幸運如我們BIG FIVE和UGLY FIVE都蒐集了無數次

接著就回到長頸鹿莊園一邊等待下午與長頸鹿的私人約會一邊和坐在我們旁邊的韓國夫妻聊天

大概下午四五點的時候,長頸鹿就會慢慢從長頸鹿中心走過來了

管家會指導大家怎麼和長頸鹿拍出好看的照片

只要把飼料放在嘴巴裡面就可以得到長頸鹿的親親了(而且他們的口水會牽絲呦)

(相當滿意這張)

再看一次照片還是會覺得怎麼那麼不真實啊光看照片都想流淚<--神經病

就算再叫我花一次美金1190我也還是願意啊!!!!

與長頸鹿互動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很快的就到晚上了

入夜的肯亞還是挺冷的

管家會在客廳的爐子裡生火

入住的房客們就會一起坐在客廳裡聊天喝酒,可以認識許多各地的朋友聽到許多不同的經歷

當天入住的房客有來度蜜月的韓國夫妻和澳洲夫婦,和來自瑞士的兩個感情很好的閨蜜阿姨

不過其中最羨慕的大概還是來這邊工作的英國叔叔和那個20歲的澳洲小女生(她是自己來肯亞自助旅行的,之後要接著去埃及<----好羨慕啊

晚餐也是大家一起坐在餐廳的長桌上一起吃飯,整個很像大家庭

(如果要單獨享受私人燭光晚餐也可以和管家說)不過難得有可以認識不同國家的人的機會我和肥錚當然是選和大家一起坐啦

而且大家都超有禮貌會等所有人的菜都上齊以後才開動~當中不同國家的人還會教我們他們國家的吃飯禮儀

但台灣的吃飯禮儀除了划酒拳和逼別人喝酒之外我完全想不到還有甚麼

還是只是因為我是文化貧民

 

更多內容請參考: http://alice61126alice.pixnet.net/blog/category/2655354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