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帶滿六個月的隱適美了!!

其實中間一度非常擔心自己會半途而廢

畢竟我之前其實已有過一次牙套戴一半中途烙跑的經驗

(恩恩所以即使頭洗到一半還是可以毫不猶豫地跑出去的大家不要擔心)

先來看看這半年來牙齒的變化

上排門牙縮進去的幅度滿明顯的

凸出的門牙已經慢慢回到他該有的位置啦

下排的進度不像上排那麼明顯

但也可以看到下門牙有持續的往內縮!!!!

正面照的話我覺得差異滿大的

雖然平常因為牙齒默默移動的關係其實沒甚麼感覺

但!!!一看照片簡直是大吃一驚!!!

應該是不用註明BEFORE和AFTER吧

(恩好吧還是說明一下左邊是BEFORE,右邊是AFTER)

光看到對比照我就覺得令人髮指的心寒

(默默想起當年大學胖到60公斤大家還拼命稱讚我很瘦的可怕歷史)

 

再來張以前的照片

乾到底是那些瘋子說我這樣牙齒很整齊的啦

(當初決定要去矯正時還被大家狂ㄍㄧㄠˇ一頓"你牙齒到底那裏亂啊!!!")

而且以前門牙中線貌似還是歪的

至於側面的部分我是覺得沒甚麼差別

畢竟我本來就沒甚麼暴牙

 

臉型的部分我也不預期會有甚麼改變

因為我只拔了三顆本來就應該拔的智齒

其他的恆齒一顆都沒拔

理論上是不會差太多的XD

牙齒們繼續加油

努力的移動吧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