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來到出發的那一天了~~

在去肯亞前肥錚一直很緊張,他一直覺得我很可怕很會忘東忘西(雖然我是忘了帶瘧疾藥,但是要入境香港又沒帶台胞證和把相機/手機忘在LOBBY的人可不是我!!!

在經過漫長的轉機後,我們終於踏上了非洲的土地(話說卡達真不愧是中東國家餐具居然都是用鐵的整個很高級)

一出機場,就看到Benjiming拿著寫著我名字的紙在外面等我們

Benjiming先帶我們去買SIM卡(在機場對面而以走路就可到)網卡多少已忘記但我們兩個人只買了一張,畢竟難得來到非洲就要遠離網路的荼毒,而且國家公園裡收訊也不好

(事後證明只買一張是對的!!因為國家公園裡的收訊太差的關係,其實我的網卡到最後一天流量都還沒用完,最後在機場狂下載音樂)

付完尾款後,就要認識即將陪伴我們八天的Driver Guide-Patrick了!!!

 

附上一張與派翠克的合照(Shoot in Masai Mara)

Patrick 是一位開朗經驗豐富且有著低沉嗓音的Driver Guide

在八天的獵遊中帶我們看到非常多珍貴的畫面(如:獅子交配/獵殺等)

聽說較難看到的Leopard和cheectah我們都看到三次以上

我們抵達奈洛比的時間是早上八點多(肯亞海關速度其實滿快的,還是是因為我們那班人少的關係,整個出境加拿行李不超過一小時)

與Benjiming道別後,我們就立刻驅車前往了Amboseli Nation Park開始我們第一天的GAME DRIVE

 

(可以看到Amboseli的草確實頗枯,不過第一天看到動物還是很興奮)

 

我們一抵達Amboseli就開始下暴雨

但是在雨中我們看到了獅群(Patrick 一直說我們很幸運)

一開始只有一兩隻,後來從樹叢裡走越來越多隻小獅子

(肥錚非常興奮看到小獅子大便)

第一天的獵遊就在看到獅子的亮點中結束

回到 Amboseli Sentrim Camp 吃完我們的BUFFET晚餐就準備睡覺了

只能說非洲日夜溫差真的好大,差點沒冷死

 

更多內容請參考: http://alice61126alice.pixnet.net/blog/category/2655354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